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iPad 2發佈時,其中示範iPad 2鏡頭時的那個App。那是一個即時預覽拍攝特效的App,而且同一畫面能即時顯示九種效果。如果你沒有入手iPad 2(相信目前還不太多人有吧?)這個Camera FX!就能做到相似效果。

原價USD1.99的「Camera FX!」目前限時免費中,「Camera FX!」提供了多達20種的拍攝效果,有正常的有變型的有誇張效果的也有搞搞怪怪地(因為太多不能全部形容,所以這搞搞怪怪四個字應能概括全部吧XD)。

操作上基本是沒難度可言,不放心的話可以先參考以下官方的介紹短片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Camera FX!」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1.4 MB

目前版本:1.3.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