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眾多智能手機平台上,iOS上的Facebook 官方App已是最好用的一個。但每次更新雖然修復了一些舊問題但卻產生了一些新問題。上一次更新版本V3.3.3就更甚,其中通知功能更是亂到不行,事隔接近四個月終於推出新版本。

新版本V3.4中除了修復了V3.3.3的相片通知連結錯亂的問題之外也同時重新改善了一下通知頁面的設計,增加了朋友個人照片的顯示。

其他更新方面:

地標新增了鳥瞰圖分頁,讓你能夠更方便查閱地圖。

活動事項增加打卡選項,方便告訴朋友正在出席那項活動。

可以直接在這個新版本上取消和某人是朋友,不再需使用桌面版做這個動作。

新版本的確有修復一些困擾的問題,但就不保證沒有其他新問題啦,大家使用後有問題再報出來吧~

**緊貼更多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