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Lomo 是其中一套大受歡迎的Lomo效果拍攝App,相信不少讀者都有下載。最近更新到2.0版本已改名為「LemeLeme HD」,新推出的姐妹作「LemeLeme」則主打相片分享的社交網絡App。玩法也有變,不再玩鏡頭而是直接套用濾鏡。

可能是見到目前以相片分享的App,如Instagram和PicPlz 等大受歡迎,所以Lomo Lomo 的開發商也求改變,推出免費的姐妹作「LemeLeme」全力加入社交網絡之戰。不過筆者有個疑問,為啥要改名呢,Lomo Lomo 這麼好發音。現在叫「LemeLeme」要如何發音才正確呢?而且己自動偵測系統語言,即是如果你系統語言是中文的話,介面就會自動由英文自動轉為中文,中文名叫「樂麼樂麼」真是土爆了。

只好先別理名稱,說回這個姐妹作「LemeLeme」的特色。就如前文所說,「LemeLeme」是以套用濾鏡來達到不同的效果,玩法跟Instagram 和 PicPlz等差不多。

目前已內置了14種特效濾鏡,效果尚算不錯,可以媲美Instagram。分別是:

⁃藍色夏威夷: 用藍色的桔香調和出熱帶的絢麗色彩
⁃夢幻勒曼湖: 讓思想沉浸在瑞士夢幻之湖中
⁃瑪格麗特: 溫暖的愛情,青色的哀愁,追憶逝去的流年
⁃天堂: 金酒的清透帶出令人嚮往的寧靜與愜意
⁃天使之吻: 只有天使的眷顧才能品嚐出檸檬般的純淨而清澈
⁃教父 : 在懷舊的影像中品味伏特加的甘烈
⁃紫色情迷: 葡萄的芬芳醞釀出了優雅和迷離
⁃血色浪漫: 醉倒在紅色帶出的奔放和妖異
⁃夜天鵝: 朦朧的演繹在黑夜中引吭高歌
⁃墮落天使: 當天使隕落,人間的許諾是否黯然失色
⁃皇家基爾: 陽光下, 歐洲金色宮廷般的奢華
⁃月光爵士: 鮮明的色彩幻化出冷艷的時尚感

(以上各濾鏡說明來自官方的介紹,看看好了,用詞方面是有點那個的,文化的差異XD)

正是為了全力加入社交網絡之戰,所以現在在「LemeLeme」必須先註冊一個帳號,如果只想保存相片到相簿的話,目前版本也是要先登入帳號,不想公開的話可以以私人模式上傳,上傳後才會複製一份到相簿中。這設計跟Instagram一樣,真是有點兒強逼性啊!

fr_891_size580 fr_894_size580

fr_899_size580 fr_890_size580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LemeLeme」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

軟件格價: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17.7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