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pi Bear 系列每隔一個時間就會把同其中一款遊戲限時免費,上次介紹的Space Rush現在已回復售USD0.99了。這次是輪到已不是第一次限免的「Donut Dance」,喜歡這隻小熊又未下載的就別錯過了。

繼承同系列的可愛畫風和簡單玩法,「Donut Dance」跟跳舞無直接關係,而是要猜轉來轉去的甜圈圈最後落在那隻Tappi Bear的手上,把它捉出來。

一開始Tappi Bear的數目只有四隻,而且甜圈圈跳動得比較慢。而隨著Level Up,Tappi Bear的數目就會越來越多直到站滿整個畫面,而且甜圈圈的跳動速度也會越來越快,快到你看不清楚最後落在那隻Tappi Bear的手上為止。

和同系列其他遊戲一樣,支援Game Center,和朋友一起拼個誰最高分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Donut Dance」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3.9 MB

目前版本:1.3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