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相信是其中一個大家最常用的App,雖然內置的使用起來做直接,但卻是功能最不足。所以在App Store上為彌補內置相簿不足的App才能夠百花齊放,本站也推介了多個。所謂好App不嫌多,所以再介紹多一個給各位讀者。

這次介紹的這個叫「PhotoPocket」,功能上可謂相當齊全。可以同時處理相片或者短片檔案,由設立密碼保護、相簿管理、特效相片拍攝、相片分享等等,一應俱全。

「PhotoPocket」的設計有如其名,相簿以一個個口袋的形式設計,為大家分開每一本獨立的相簿。匯入相片方面,支援由鏡頭直接拍攝,還可以即時套用幾個拍攝濾鏡。也可以由內置的相簿中匯入其中,支援選取多張匯入。如果相片在電腦裡的話,還可以經iTunes的檔案分享功能大量地匯入相片,十分方便。

imageimage

imageimage

想把相片傳送回電腦端的話也可以無須USB線,「PhotoPocket」提供了無線Wifi 傳送,支援瀏覽器直接連接,另外還支援FTP。當然也可以使用USB線經iTunes去存取囉,同類App中選擇算是多的了。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hotoPocket」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13.6 MB

目前版本:1.7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