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正正常常的相片怎能使其看上去更有趣呢?有些App讓你把相中主角變形,有的甚至是把人物的面貌互換。而這個「Happy Snapper」並不會把相片變形,而是提供了大量的貼紙讓你為相片粉飾一下,令你更開心地拍照。

「Happy Snapper」內置了多達四十種以上各種形狀而且色彩繽紛的貼紙,你可以很自由地在畫面上任意地移動、旋轉、放大或者是縮小以達到理想的效果。而且,貼紙上的文字都可以自訂的,自己想要什麼文字,只要在貼紙上按一下即可以重新輸入。

使用方法很簡單,執行「Happy Snapper」後第一件事就是先選一張喜歡貼紙吧,別忘了向上捲動喔,下面還有很多選擇的。

fr_179_size580

然後,可以把貼紙上的文字改為自己喜歡的,筆者理所當然地要把原本的 I ♥ CAKE 改為 I ♥ Apps 啦,那還用說嗎,呵呵!

fr_181_size580

輸入好之後按下Done就可以即刻拍一張靚靚相片囉,不想現在拍的話,可以在相簿匯入已有的相片嗎?當然可以啦,不過還是要先進入到這個拍照的畫面,然後按一下最頂中間的"Library"就可以囉!這設計有點不便,希望作者下個版本可以把這個選項直接放在首頁吧!

fr_182_size580

一張貼紙不夠嗎?你可以按下左下角的"Add Stickers"增加更多。那,如果不想要或者想修改文字呢?也是很容易的啦,只要在那個貼紙上按住,一秒左右就有修改或者刪除的圖示出現了,如下圖:

fr_184_size580

作品完成後可以儲存到相簿中,或者是經Email、Facebook、Twitter等和朋友分享,十分方便。

fr_185_size580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Happy Snapper」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19 MB

目前版本:1.3.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