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在7-80年代出生的讀者,尤其男生大部份都在機舖長大,陪著大家的都是一些遊戲性和耐玩性十足的街機遊戲,其中由CAPCOM所推出的更甚,如「Street Fighter」 和 「FinalFight」 等相信也是不少人的至愛。

「CAPCOM ARCADE」的推出令到大家不用模擬器也能在iOS裝置上玩舊遊戲,「CAPCOM ARCADE」已推出了一段時間。當初推出時已包括六個街機遊戲。款款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包括:Street Fighter II(8人和12人版本)、Ghouls ‘n Ghosts、1942 和 Commando。而昨天的更新中更新增了“FinalFight” 和 “1943”,筆者見到“FinalFight” 很開心,太令人懷念了,以前幾乎每天都在玩。

「CAPCOM ARCADE」可以免費下載,以街機入銀幣的方式進行遊戲,但是每天只會給你三枚免費銀幣,用完了就要等第二天,或者在裡面直接使用真錢購買,這點大家要注意一下喔。哦,有人說可以把iPhone的日期手動的調較一下,在「CAPCOM ARCADE」裡就會當第二天然後再給你三枚銀幣了,大家有需要不妨一試喔。

「CAPCOM ARCADE」裡的遊戲都是完整移植的,可以懷念一下這些舊作真是不錯啊。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CAPCOM ARCADE」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

軟件格價: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305 MB

目前版本:1.04

**緊貼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