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Angry Birds Rio 剛推出不久,今天在網絡上發現變種的新作Angry Nerds。這次是講述一班程式員對負臭蟲(Bugs)的故事,每隻(個)Nerds(宅男)都有他的專長,同時推出iOS、Android、和網頁版本(依?),跳轉後有連結。

這個由atlassian推出的「Angry Nerds」玩法十分簡單無聊,他的版本有別於其他遊遊戲,你不需要到App Store 或 Android Market 下載,只要使用Safari 和 Android 內置瀏覽器即可以玩,至於網頁版就隨便選一個自己常用的瀏覽器吧。

每個宅男角色都有他的特別功能,不過…對遊戲沒幫助,有需要了角色的話可以到官網了解一下,網址下面提供。

level8

level7

iPhone 版按此玩

Android 版按此玩

官網網頁版按此玩

IE 6 會顯示{display:none;} )

官網上有相關產品可以訂購,不過能否訂到就要視乎你的"運氣"了,最後希望大家玩得開心,愚人節快樂 XD

**緊貼更多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