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見到這個令人有點害羞但卻創意指數很高的App,所以還是忍不住要來介紹一下。專家說,當大家在激情大戰時是一場很好的運動。這個「情趣溫度計」就聲稱可以幫大家在做愛做的事時計算激情度從而計算消耗了多少卡路里。

真是這麼神奇嗎?iPhone真是無奇不有,什麼App都能做出來?難道是使用相機鏡頭拍下用家的"動作"從而分析畫面搖動的情況來作計算嗎?筆者不排除有很多人喜歡拍下過程,不過如果一個App要這麼做也不會太多人想使用吧?因為太…不可思議了!

大家別擔心,其實說穿了「情趣溫度計」的運作原理是透過機身的G-Sensor (動力感應器)去偵測機身的震動,從而讀取數據再進行計算。所以囉,還是要把心愛的iPhone或其他 i 裝置一起帶進房間放在床頭(如果不在床上怎麼辦?嗯,把iPhone綁在腰上吧!),陪伴你們一起做愛做的事情。

「情趣溫度計」的介面設計簡單,占位最大的是中間的一個類似速度計的錶,當按下左下角的開始之後就會偵測用家的動作力度,然後再計算做了多少"下"的次數。依用家的使用環境差別,可以設定偵測的敏銳度。不要設定太高然後自認是自己太出力或太厲害了,這樣騙人是不對的…XD

image

不知道如何用的話,只要按一下左上角的說明,「情趣溫度計」有著圖文並茂的說明,保證一看就懂:

image

這個App的實際效用和準繩度有多高筆者沒有去做詳細的測試過,還是留待大家去測試吧!不過先別理其效果如何,它的出現相信會讓大家笑一下,放輕鬆一下心情,或者跟另一伴有多一個話題也好。

在「情趣溫度計」你還有選擇可以把你的消耗的卡路里數登在Facebook 上分享你的成績喔! 「情趣溫度計」中文版目前從3/21到4/30在亞洲免費!有興趣的讀者,下來試試吧 XD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情趣溫度計」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5.7 MB

目前版本:1.42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