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筆者以前有段時間在Facebook遊戲中很喜歡玩的打字遊戲「Typing Maniac」,如今在iOS上推出了,今天剛好發現限時免費中,當然也要下來玩玩,同時介紹給大家。

之前在Facebook上玩「Typing Maniac」時使用鍵盤玩,每次都玩到很緊張,因為要和朋友鬥高分。如今在iPhone上玩就更加緊張,因為鍵盤變得少太多。「Typing Maniac」支援三種在智能手機上流行的鍵盤,分別是:Qwerty、Azerty、Qwertz。每款鍵盤字母排位上都有點分別,只要選擇自己習慣用的即可。

遊戲玩法就是要不停把掉下來的字詞打掉,過程中可以收集到一些魔法書道具,幫助玩家獲得更高分數。道具中有,Fire:把畫面上所有字條燒掉。Ice:把字條凍結,停止向下掉。Slow:減慢字條的下降速度。Wind:增加玩家性命。

遊戲支持Game Center,又可以和朋友們比高分了!

介紹短片: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Typing Maniac」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11.5 MB

目前版本:1.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