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為相片加密的App在App Store上為數不少,筆者也曾介紹過幾款,如果各位讀者都沒下載到的話,今天再介紹一個給你。這個叫「Photo Pro – Secure Photo Manager」,更由收費變成免費的”freemium” App。

這個App全名有點長,叫「My Eyes Only™ Photo Pro – Secure Photo Manager」,以下簡稱「MEO」算了。

「MEO」結合了相片加密管理和分享功能,在「MEO」裡可以建立多個獨立相簿,只要第一次使用時設定好密碼,以後進入「MEO」時便需要先輸入密碼才能進入。

如果要匯入相片的話,可以由內置相簿匯入,支援多張選取,也可以拍相片直接存入。新版本更支援由iTunes的檔案分享功能,直接在電腦端經USB線一次過存入大量相片,方便有大量相片的用家。

image image

至於相片分享方面,「MEO」也支援了不少方便的方法。可以經Wifi 或 Bluetooth傳送給其他iOS裝置的用家,當然大家要同時安裝「MEO」。如果想傳回電腦也可,可以選擇以Wifi 方式,然後在電腦端使用任何瀏覽器就能連接「MEO」。當然,因為支援iTunes的檔案分享,所以在iTunes裡也可以把相片存回電腦的。

其他傳送方式還有複製、多媒體訊息、電郵等,十分全面。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My Eyes Only Photo Pro 」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檔案大少:3.6 MB

目前版本:1.1

**緊貼更多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