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NGun」是一款畫面相當火爆的3D機械射擊遊戲,遊戲以雙模擬控制器操作。左邊控制移動,右邊控制射擊方向。而且遊戲更支援繁體中文介面,讓我們這些中文用戶玩起來更有一份親切感。

「RobotNGun」遊戲性質和另一款大熱槍戰遊戲Gun Bros.差不多,不同的是要單人匹馬去抵擋敵人一波又一波的攻擊。目前1.0版已經多達150場戰鬥,還有強大的BOSS系統等玩家挑戰。

如「RobotNGun」的名字顯示,除了機械人另一個重要的遊戲元素就是槍械,它的武器系統也是相當強大的,玩家有本事就可以解開各種強大而且效果誇張的武器,讓玩家在殺敵時可以享受視覺感觀上帶來的刺激,而且機械人和武器也是可以升級以提升破壞力的。

遊戲支援Game Center,提供了多達100種獎項,玩家可以藉獲得獎項來告訴朋友你有多利害。

示範短片: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RobotNGun」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2.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2 +

檔案大少:42.2 MB

目前版本:1.4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