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人多擠迫,人的活動空間有限,狗狗的活動空間就更有限,不過也阻不了愛狗人士養狗仔。在iOS上就有愛狗人士製作了這個以提供狗仔資訊的「放狗 Walk Dog」,愛狗人士怎可缺少。

如果你還沒有養狗的話,可以在「放狗 Walk Dog」查看狗隻的相關資料,「放狗 Walk Dog」提供了相當豐富的狗仔資料。由大狗,中狗到小狗,而且有五張狗仔日常生活相片。另外每隻狗仔的產地、身高、體重、壽命、性格等等,也可以輕易查看,喜歡的話還可以把狗隻資料加到書籤,方便再次查詢。

image fr_797_size580

在「放狗 Walk Dog」還可以GPS定位技術搜尋其他和狗狗相關的服務,例如附近的寵物診所、美容店或者可以放狗的地方。還可以設定和Facebook 連結,方便用家和Facebook的朋友分享狗仔資料。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放狗」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4th generation), iPad 2 Wi-Fi, and iPad 2 Wi-Fi + 3G

系統要求:iOS 3.0+

檔案大少:3.5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