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軸鏡雖然是進階的攝影玩意,但近年已頗受入門相機(很多稱之為玩具/模型濾鏡)追捧,成為賣點之一。而在iOS上大熱的攝影和分享App 「Instagram」於前兩天的更新中追加了這個功能,使其功能直逼很多收費的專業攝影App。

「Instagram」相信已有不少讀者在使用,筆者身邊有使用iPhone的朋友都差不多都在用。「Instagram」 吸引人的地方一定要算內置了很多效果極好的濾鏡,令相片看起來更漂亮更又Feel。而今更新追加的移軸鏡效果更加好玩,有了此濾鏡相信對他收費App有不少打擊,因為「Instagram」是免費的。

以下筆者隨手拍了一張,試試效果和示範如何使用:

拍/匯入一張照片(圖中白色處是給筆者手動塗掉的),左下角就會見到Tilt-Shift,就是這個了,按一下。

fr_982_size580

等一下,出現了兩條平衡線,可以隨意移動到想清楚顯示的位置,可以旋轉角度,下方可以調整平衡線以外地方的模糊程度,按下右上角的套用即完成:

fr_980_size580

以下就是成完圖,可以再套用其他濾鏡,增加相片的吸引力。

fr_981_size580

這次更新除了增加移軸鏡效果外還加強了朋友的活動狀況,讓用家可以緊貼所追蹤朋友的動向。其他更新如下:

fr_979_size580

相關文章:

[iOS] 緊貼潮流加入手機上的小社區,以相片會朋友的 Instagram!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instagram」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1.2 +

檔案大少:6.6 MB

目前版本:1.5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