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受氣了嗎?身邊太多小人了嗎?想找人打一身出出氣嗎?如果你滿肚怒氣的話,這個「FaceFighter」必定能讓你消消氣。

「FaceFighter」是個像打小人的遊戲,遊戲是以第一身格鬥型式進行。玩家可以匯入令自己討厭的人相片,然後盡情地拳打腳踢,把他打得變豬頭。除了單打模式,還支援藍芽對打。是有點暴力,但是好好笑。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FaceFighter」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22.4 MB

目前版本:2.6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