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龍 Puzzle Bobble是一款超經典而且十分耐玩的休閒遊戲,筆者一向都十分愛玩。就因為遊戲的經典,後來向這隻小恐龍學習的遊戲如雨後春筍。這個「Bubble Bust!」便是其中一個。

「Bubble Bust!」的評價頗高,推出後就相當受歡迎,剛好正在限時免費中,筆者當然要下載來玩玩同時介紹給各位喜歡這類休閒遊戲的讀者。

正如上文所述,「Bubble Bust!」的玩法跟經典的泡泡龍差不多,就是要把相同顏色的寶石/水晶球向上射,手指點到那個位置就射向那裡,三個相同顏色或以上連在一起就會消滅掉。「Bubble Bust!」的節奏挺快的,一開始上面的寶石/水晶球向下移動速度都比較快,玩家一定要把握時間作出快捷的反應。過關方式是要找到金讑,射到後就能過關。「Bubble Bust!」的畫質和動畫效果都相當不錯,絕對是能讓人玩到停不了手的遊戲。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Bubble Bust」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15.1 MB

目前版本:1.0.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