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的顯示屏很漂亮,用來看相片一絕!但是相片需經iTunes同步到iPhone 上才能觀看,很不方便。這個「8in1PhotoBox」以八個常用的相片整理功能讓你在使用體驗上更加得心應手。

「8in1PhotoBox」最方便的地方是使用wifi 作檔案傳送媒介,讓用家不再需要使用USB線。支援zip 和 rar等常用的壓縮檔,只要透過瀏覽器就能夠把壓縮好的相片打包上傳到iPhone上,然後在「8in1PhotoBox」裡直接把相片解壓縮出來,對於有大量相片想傳到iPhone上觀看十分之方便!

使用方法很簡單,執行「8in1PhotoBox」後切換到WiFi,開啟然後使用任何一款瀏覽器進入畫面中顯示的網址,然後就能夠上傳檔案:

image image

「8in1PhotoBox」同時也是一個普通的相片管理和檢視器,一般的相片整理操作當然也是沒問題的,也可以隨時把相片存回到內置相薄App中,方便把相片設定為Wallpaper之用。

image image

在分享相片方面,「8in1PhotoBox」支援Flickr和Twitter,支援多選,要上傳相片到網絡上也是很方便的,有了「8in1PhotoBox」以後在相片管理上就更加方便了:

image 6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8in1PhotoBox」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7.6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