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的拼圖遊戲大家玩得多,來來去去都是以靜態的相片或卡通圖案為主的。而在開發商Ideateca的創意下,告訴了大家動態的短片也是可以拿來玩拼圖遊戲的,而且更可以一邊實時拍攝短片一邊玩,就是這個「VideoPuzzle!」App了。

「VideoPuzzle!」的玩法概念跟傳統的拼圖遊戲無異,就是要把打亂了的圖面拼回原貌。「VideoPuzzle!」不單止可以讓用家匯入自己的靜態相片來玩之外。正如上文所說,就是可以匯入短片或實時地使用前置或後置鏡頭一邊把目前畫面拍下,同時會把畫面調亂,等玩家一塊一塊地拼回原貌。

如果不想拍片的話也沒問題,「VideoPuzzle!」還有一個Arcade Mode,暫時內裡已有五段現成的短片,再細分為Easy,Normal 和 Hard三種等級讓你挑戰。

筆者提提大家,如果是匯入自己短片的話,畫面別太花太搖,否則只會自己玩死自己的 XD。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VideoPuzzle」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1 +

檔案大少:16.7 MB

目前版本:0.9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