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介紹過多款可免費”傳送SMS”的Messenger App,論受歡迎程始終是老大哥WhatsApp。無可否認,有使用過的都知道WhatsApp優越的地方,如傳送訊息速度十分快。如果你還在找代替品,筆者為你帶來了另一個同類App-「Kik Messenger」。

PingChatText MeKakao Talk等都通通介紹過了,如果覺得還沒有一個是你喜歡的話,也許這個「Kik Messenger」是你那杯茶。有了這類App to App Messenger就可以和朋友一起免費無限傳送SMS和相片等。

「Kik Messenger」其實已推出了一段時間,目前版本已發展到4.0 (iOS)和2.1.0 (Android OS)版本。在推出短短的15天,用家數已達100萬。在香港人氣不及PingChat 或 Kakao Talk,WhatsApp就更不用說了。所以就讓筆者來把「Kik Messenger」介紹給更多香港讀者使用吧。

想在「Kik Messenger」上增加朋友有很多方法,可以註冊一個獨立的用戶名,也可以登記電話號碼和電郵地址方便在電話簿裡的聯絡人資料自動配對自動增加朋友。

fr_962_size580 fr_964_size580

「Kik Messenger」還可以在朋友之間推薦一些你們之間可能會認識的朋友給你增加,就像Facebook上面的”People You May Know”,所以不局限於自已圈子裡的朋友,更可以增加朋友的朋友。對於喜歡結交朋友的用家特別有用。

fr_966_size580 image

新版本的「Kik Messenger」已增加Group Chat (群組聊天),功能上已趕上了潮流,不讓WhatsApp專美。而且新版本大大提升了訊息傳送速度。筆者在Wifi 環境下使用後覺得速度已可以媲美WhatsApp,基本上一按傳送對方已即時收到。

image image

目前最大優勢還有是免費而且沒有廣告,執行速度也非常快。缺點就是目前在亞洲地區用戶比較少,在香港就更加少。所以如果你使用後覺得不錯的話,可以推薦給身邊的朋友使用。老實說,筆者有用WhatsApp,但沒好感,因為WhatsApp比起其他同類App太吃電了!!

軟件下載:iOS : iPhone/iPod Touch/iPad 版Android OS 版

QR Code下載:

iOS: Android: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Android OS

目前版本:iOS (4.0),Android OS (2.1.0)

**緊貼更多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