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Action!」是款橫版2D平面遊戲,其顏色鮮艷的背景和吃金幣的遊戲元素都有點瑪利奧兄弟的影子。

遊戲講述發明星夢的Jimmy仔為了做大明星而入了一家製作公司,但這家公司很窮的,沒有錢去為Jimmy仔拍大製作電影。為了節省開支,於是Jimmy仔只好一人飾演N個角色,和爭取在30秒內拍攝,而且要賺夠足夠金錢繼續其演藝生涯。

image image

遊戲內的每個場景就是電影的場景,Jimmy需要跑跑跳跳打壞人收集金幣。操作方面只要靠下方的向左向右,射擊和跳躍觸控鍵去完成。記得只有30秒的時間,在導演一聲Action後就開始,完成不了的話導演會毫不客氣地叫NG。快來幫Jimmy完成明星夢吧!

image image

遊戲示範: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Ready Action!」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68.3 MB

目前版本:1.0.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