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看到這個遊戲時,筆者有幾秒的誤會以為是太古達人的iPhone版,但再按進去仔細了圖片才驚現是一隻仿太古達人的遊戲。不過,不理了,馬上下來玩玩,又不錯的。限時免費中有興趣的讀者快下載喔。

遊戲除了玩法跟太古達人相似外,連遊戲角色也很像(難怪筆者我會認錯的XD)。音樂節拍類的遊戲當然少不了要拿到最高分,在「Bongo Touch」裡也是一樣。

image image

遊戲一開始只有四首歌曲可選,只要拿到一定的分數就能解開其他歌曲了。加油!

image image

遊戲示範短片: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Bongo Touch」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2 +

檔案大少:55.9 MB

目前版本:1.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