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作為日常的資訊分享平台,很多人都樂意分享生活點滴。但也有不少人因此而感困惑,例如有些資料只想跟某些朋友分享但又不想給另一些人看到,雖然iPhone版Facebook App已有相關私隱設定,但靈活性相當不足。

如果你對私隱設定有進一步要求,可以試試這個「Poof Pro」。

「Poof Pro」主要針對兩類型的資訊,第一是相片(Photos),第二是近況消息(Status)。使用「Poof Pro」比官方Facebook App優勝的地方除了可以在創建新相簿時作即是的私隱設定外還可以設定限定的時間,由一小時、一天、一個星期、一個月或者是永久等等,上傳相片會獨立的創建相簿方便作出私隱設定。

使用「Poof Pro」前當然要先跟Facebook帳戶連結並授權使用。畫面圖示排模式很像官方的App,不過最常使用的應該只有第一行的三個。

fr_951_size580 image

分享相片或近況消息時可以自由設定讓那些範圍內的Facebook用家看到,例如只有朋友或者只有自己。不過有點可惜的是目前版本還未支援自訂的朋友清單。開發者表示將快支援,到時就可以經「Poof Pro」設定私隱,比如把A相片只讓Group A裡的朋友看到,大前提當然是假設你已設定了適當的朋友分類組別。有需要的讀者可以襯現時限時免費中先下載回來,待日後有更新時免費享受其他功能。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oof Pro」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2.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0.7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