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的平板電腦Xoom 的確把很多用戶的心俘虜了,的確,現在這情況下,作為推出首部7″ Android 平板電腦-Galaxy Tab 的廠商Samsung 不得不作點甚麼來挽救這情勢吧﹖

Samsung 所作的對應,就是推出Galaxy Tab 的10.1 版本﹖據Slash Gear 消息稱,他們拿到了Galaxy Tab 10.1版本的樣板機,而這部10.1″ 的Galaxy Tab 有很大機會運行Android 3.0 (Honeycomb)的操作系統,它比iPad 和Xoom 還要輕200克左右,以10.1″ 的大小來說,是比較輕身的設計。

由於是樣板機,是不是真的會發行還要待Samsung 進一步的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