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Sports」是一個多種運動合一的遊戲,總共達十一種。不過一只開始可以玩三種運動。包括射箭、賽跑、跳水等。必須逹到一定成積才能解開餘下的運動。

餘下六種運動包括:射擊、體操、水上運動、跨欄、三級跳和鏈球。「Fun Fun Sports」遊戲玩法以按鈕形型進行,並不是亂按就可以,必須依指示小心看清楚才按下去喔。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Fun Fun Sports」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1.3 +

檔案大少:9.9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