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桌面版的Firefox早已成為筆者的預設瀏覽器,如今在Android系統上再次重逢。雖然是Beta版還是要做隻白老鼠支持一下,因為剛剛釋出的Beta 5在處理效能上己有改善。

Android版的Firefox 賣點是可以同步桌面版的瀏覽資料,例如歷史記錄、書籤、分頁與密碼等。而且也承襲桌面版的賣點–可以加裝插件(Add-on)來擴充功能。雖然目前的插件數目還很少,相信隨著發展下去數量會大增。

最新釋出的這個Beta 5主要改善如下:

  • 改善頁面滑動和放大縮小的反應和流暢度
  • 改善JavaScript 的處理效能
  • 更快的程式開啟和頁面載入的速度
  • 穩定性提高

有點要注意的是,Andorid版的Firefox對硬件上有一定的要求,Android版本要2.0 – 2.2,RAM要求是512MB。要知道手上的裝置是否適合安裝可以參考一下官方列出的已經測試機種

由於目前還是Beta的階段,程式的表現難免不如大家想像那樣,希望官方盡快完善早日推出正式版吧!

image image

在Market下載: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org.mozilla.firefox

QR Code:

來源

**緊貼更多Android 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