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I.T工作人員,電腦就好比是你的伙伴,有時也像是你的病人。所以它的工作能力或者"健康"狀況都會影響到你的工作。要視察一部電腦的情況最好當然走到面前看一看,但如果身置外處的話手上的iPhone/iPad就能幫上一把了。

iPhone/iPad本身當然沒有視察電腦這個功能,我們需要如「PC Monitor」這樣的App。原本售價USD4.99,今天進行限時免費中,有需要的還是趕緊下載回來吧!

「PC Monitor」可以監察電腦上的多種數據,如最基本的CPU、RAM、Hard Disk、Network的使用率,也可以查看各種硬件的溫度風扇的轉速等。

image image

同時也可以管理各種伺服器上的服務,可以即時停止或重啟某些服務。還可以使用終端機服務發出指令或者直接操控伺服器關機、登出登入或者重新開機等動作。

image image

另外還可以設定提示功能,即時提醒各伺服器的狀況,助你及時作出相應的動作從而能夠維持伺服器正常的運作。「PC Monitor」以保密的SSL連線方法連接電腦和iPhone/iPad之間的數據傳送,保障數據不易被截取提高安全性。要使用「PC Monitor」還需要電腦端上安裝服務軟件,可以到官方下載,網址是:http://www.mobilepcmonitor.com

「PC Monitor」的功能以上不能盡錄,詳細可參考官方的說明。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C Monitor 」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4.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2.8 MB

目前版本:1.3.2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