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木板是其中一個於辦公室常見的文具。作用是給各位釘上一些重要或者要提示自己的Memo紙(雖然更多人拿來放置私人相片),有人就把這個設計搬進iPhone/iPad讓大家可以在掌上也可以做同樣的事情。這App叫「iCORKB0ARD」。

「iCORKB0ARD」功能上就實現大家日常所做的事情,例如可以放上Memo紙記錄事情或匯入相片。在板上可以自由地張貼,兩隻手指就可以把相片放大縮小或旋轉角度等。完成排放後可以選擇儲存到相簿或經Email傳送。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CORKB0ARD」適用於iPhone 和 iPad,現時正在限時免費中,有興趣的讀者可以下載來玩玩。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Cubetastic」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推廣期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2 +

檔案大少:4.8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