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們生活上都會有些資訊需要即時記下,例如走在街上見到一張感興趣的廣告海報,與朋友聚會時或認識新朋友時需要記下對方的資料。如果有卡片或傳單等還好,沒有的話最好還是把資料拍下來回家慢慢看。不過…

當我們使用iPhone拍的照片想要在iPhone上直接打電話或寫個郵件給對方的時候,相信許多人的做法是用腦子記著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如果記性不好的話就要來回切換相片和電話或電郵的畫面直至完成輸入,不然的話就要先用紙張記下再看著紙張上的資料輸入。對於講求效率的城市人來講,這是很麻煩的事。只要善用手上的iPhone再配合這個「Just Dial」就可以省掉很多記憶力和紙張了。

「Just Dial」的設計原理是,讓用家在畫面看著照片上的資料,在同一個畫面上就可以直接輸入而無須牢記著這些資料。「Just Dial」支援電話、電郵、SMS短訊和地方位置等。只要需要其中一種功能「Just Dial」就能為你提供方便,讓你的腦袋多些位置存放其他重要的東西囉!

遇到需要時,只要使用任何拍照App拍下照片,然後到要使用時就可以由「Just Dial」匯入,然後看著照片上的資料直接在「Just Dial」選擇適合的功能完成餘下的打電話或傳送電郵等工作。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Just Dial」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0.1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