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筆者和身邊朋友們都需到處找地方存放相片,但現在幾乎通通上傳到Facebook分享相片了。隨著朋友的增加,拍的照片增加,再加上繁忙時間上Facebook時的龜速,還是把整個相簿下載回來慢慢看或自己收藏一份也好。

首先我們需要一個App,像這個「Album Downloader for Facebook」。其實這個「Album Downloader for Facebook」筆者已經發現了一段時間,也見過幾次限時免費,不過都沒介紹!是因為之前的版本太不穩定(所以在App Store上的評分只有兩星)。而最近更新的版本筆者試用後已覺得改善了很多,穩定性還可以,所以就選擇現在再次限免時介紹一下。

功能上由名字一眼就看得出來,就是要方便你把Facebook上朋友的相簿也好,自己的相簿也好,喜歡那本就選擇那本然後下載回iPhone的相簿中。

「Album Downloader for Facebook」使用絕對簡單,第一次執行時只要登入Facebook帳戶,然後必需同意它的使用權。登入完功後按下"START"再等一會(視乎你朋友的多少等待時間可能會長一點)就會顯示所有自己或朋友的相簿。透過上面的搜尋/過濾器,就可以快速找到朋友或自己想要的相簿中。點選一下相簿前的圓圈,再按一下右下角的下載鍵即可以開始下載。

注意:所有下載的相片都會儲存在手機的相簿中。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Album Downloader」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1.0 MB

目前版本:1.0.5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