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NinjaCat & Factory」遊戲玩法以超任經典遊戲Super Mario 和 舊MAC 機遊戲NS Tower而合成的。再配合上一隻超可愛的小忍者貓做主角,讓遊戲的畫面和玩法都相信能吸引到一眾女生的目光。

「NinjaCat & Factory」只要是採用了上面提及兩隻經典遊戲的跳跳玩法。玩法很簡單,玩家要按底下的那個八卦以不同的力量控制不停走動的小忍者貓(Cookiecat)向上跳收集金幣。遊戲內充滿了各式其式的踏腳板,除了有來出Super Mario的水管外,還有彈跳床、輸送帶等。途中還有大量道提升小貓的力量,跳得更高。當獲得足夠分數時還可以解開其他角色,有Cookiecat的女朋友CandyCat、熊貓仔Pandapang、和小猴子Mr.Son等。每個色角的設計都相當可愛,相信能吸引到一眾女生的喜愛。

遊戲示範: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NinjaCat & Factory」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推廣期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10.8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