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款頗有趣及耐玩的益智解迷類遊戲,故事講述小老鼠Fred為了營救被囚禁在一座魔塔內的公主,而隻身闖關。邪惡的巫師使用黑魔法在每層塔內建了一重重的漂浮台,上面有各種形態的木塊。

為救公主,Fred必須於每層塔內微弱的燈火全熄滅前走到出口到達下一層,途中還會出現巫師來阻礙前進。遊戲玩法有黑像拼圖遊戲,因為需要把不同形狀的木塊接出一條路,讓Fred安全的走過去,如果在所有燈火熄滅後還未能接好,漂浮木塊的魔法就會消失,Fred的下場就是掉進萬丈深淵不能再見到公主。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Fred: Floating Road」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推廣期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3.3 MB

目前版本:1.0.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