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自4.0起已支援Wallpaper(真的有點遲),自此在App Store上就出現了一大推提供大量Wallpaper或製作Wallpaper的App。而這個「Topping Glow」有什麼特別呢?特別在於可以自由地設計不同顏色的App框架!

在「Topping Glow」也內置了多張很Cool的相片同時也可以匯入自己的相片供作底色之用,而好玩的地方是它可以讓用家自由地在畫面上劃出不同色彩的框架。這些框架正正好為每個桌面上的App視覺上加上邊框。

image image

「Topping Glow」還可以讓你把某幾個App圖案”組合”起來,使畫面看上去更有秩序和清晰。如果看厭了桌面上一成不變的Wallpaper,不妨在「Topping Glow」裡創造出屬於自己風格的Wallpaper,讓「Topping Glow」為你帶來多一點色彩吧!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Topping Glow」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推廣期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18.1MB

目前版本:1.3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