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合照時,如果兩個人的話還可以說沒難度,但有時有三個人或更多時,要全部人一起合照就變得有點難度了。這時一個可以讓你設定時間拍照的App就能夠幫到手啦!就像這個「Gorillacam」。

「Gorillacam」是個多功能的照相App,如果大班人要拍合照時,只要找個架子或者可以使iPhone放得穩的位置就可以設定個時間(由3 – 90秒),不用找人幫手也可以來個大合照。其實「Gorillacam」,除了定時拍攝之外還有大量其他拍照相關功能,如:連拍,慢拍,防手震,水平線和格線附助等。

「Gorillacam」另一個方便的地方是可以設定按任何地方拍攝,不像內置或大多數的拍照App需要拍某一個拍攝鍵才能拍攝,對於喜歡自拍的人來講應該會方便不少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Gorillacam」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chart[1]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統要求:iOS 4.0+

檔案大少:1.2 MB

目前版本:1.2.1

**緊貼更多實用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