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這標題…為了配合這個App的名稱,筆者起了個這樣的標題XD。先別理會標題和App的名稱,只要好用實用即可。

「美圖秀秀」是由國內一家軟件公司開發的,移植於他們旗下在Windows上受歡迎的「美圖秀秀」相片編輯App。其特點是簡單易用,而且功能多元化絕不遜色於國外App,更重要的是免費和沒有廣告。

「美圖秀秀」可以做些基本的相片編輯,例如:圖片裁剪、旋轉、銳化等。而且能夠快速地調節圖片飽和度、亮度、對比度等。

image image

而最出色的還是其內置了十九種特效瀘鏡,例如大家常用的Lomo、懷舊色彩、黑白等等。還可以模擬單反相機的背景模糊淺景淺效果,強弱可以自由設定,讓相片看起來更吸引。

image

除了色彩上的處理,還內置了各式相框。還有各種的弦彩效果,例如:下雪,心心的燈光,光暈,銀河等等。

image

最後除了把完成品儲存到相簿之外,還可以上傳到社交網站。不過比較可惜一點,目前只支援微博。

image

App本身由於是國內設計,目前版面語言只有簡體字,希望將來有機會加入繁體字和支援上傳到Facebook吧(有可能嗎?)!雖然簡體字還有App的名稱可能會令不少香港人卻步,不過筆者試用後覺得絕對好用,值得下載!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美圖秀秀」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11 MB

目前版本:1.0.0

**緊貼更多實用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