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這個遊戲,沒耐性的話覺得一點不好玩,但努力成功完成後卻有說不出的滿足感。傳統的拼圖遊戲要坐定定才能玩,如果安裝這個 「Picture Puzzle Tile Game」更能讓你隨時隨地玩,而且更可以使用自己的相片!

「Picture Puzzle Tile Game」本身已內置了很多精美的風景和物動供進行遊戲,如果不喜歡內置的圖片還可以支援由相簿或即時拍一張相片。讓後再設定橫向和直向的方塊數目,最多是直7 x 橫5 = 35格,完成設定再按一下Start Game程式就自動把相片分散讓你進行遊戲。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icture Puzzle Tile Game」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2.1 MB

目前版本:1.0.0

**緊貼更多實用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