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Eric Schmidt 在MWC 2011 上的演說,透露了Google新的Android 操作系統(Ice Cream Sandwich)將會是Gingerbread 和 Honeycomb 的結合,但他並未有將詳情在演說上發佈。但昨天Android 工程部主管 Dave Burke 接受PhoneScoop 的專訪時,則透露了Ice Cream Sandwich的一些資料。

在Ice Cream Sandwich裡,大家會看到一個新增的「Action」欄位,而在該欄位則置有「上一個」、「下一個」及「App」的選單,目的是取化Android 一向採用的新增Widgets 的模式,就這點看來,有可能是類近Honeycomb,在所有 Widgets 縮圖選取 Widget 並以拖拉形式新增到桌面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