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1裡,多家廠商發佈了大量平板電腦,其中一家便是Toshiba 了。在今次的MWC裡,我們可以看到全部的平板電腦,為了瓜分Apple iPad 的市場,差不多全都採用了Google 的Android 3.0 (Honeycomb),可能大家都是基於同一個操作系統而設計,所以硬件規格致功能上也不會相差太大。而今次Toshiba 的平板電腦,便用可拆卸式的電池來作賣點,但其他規格則沒有驚喜。(可拆卸式的電池設計,算叫做驚喜嗎﹖…)它規格配置便擁有 10.1 吋螢幕,解像度 1,280×800 、NVIDIA Tegra 2 雙核心處理器支援 720p 影片播放、 500 萬像素鏡頭,附有自動變焦功能、 200 萬像素前罝鏡頭、 USB 及 mini-USB 、 HDMI output、 SD Card Slot。

談一談它的電池吧﹗以一般約2000 mAH的電池來計算,若果用戶是機不離手,從不下線的話,相信電池很快便會消耗盡了﹗可拆卸式的電池,正好可以讓這班用戶解決人在外,沒有電的情況。但老實的說,如果真的有這般高用量,幹嘛不用手提電腦﹖…

這款平板電腦預定會在四月推出,各位有興趣更換電池的用戶們到時便可多加留意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