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Gameloft 年度大作第一身射擊遊戲N.O.V.A. 2 減至USD0.99,限時只有24小時。

N.O.V.A. 2 是Gameloft上年底發佈的最新大作,其3D畫面配合iPhone 4的高性能處理效果,令其畫面可說是一絕。上年聖誕節大減價是沒有N.O.V.A. 2的份,原價USD6.99的 N.O.V.A.2 現在突然來個大降價到USD0.99,絕對是難得的黃金機會。

以下是 N.O.V.A. 2 的官方介紹影片!時間不多,有興趣的讀者快買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N.O.V.A. 2」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6.99,推廣期內USD0.99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1.3 +

檔案大少:716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限時減價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