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有沒有這個經驗,就是當在打SMS的時候,突然有人拍拍你膊頭跟你打招呼,同時也在看你打什麼SMS。雖然不是在打什麼秘密的東西,但被人偷看到總會有不被尊重的感覺。如果你討厭這種感覺,不妨試試HiddenSMS。

「HiddenSMS」的運作原理其實很實單,只是你一邊打字,它一邊把你輸入的文字隱藏起來防止被不速之客看到保障私隱。需要查看輸入內容的話,隨時按一下”Toggle Text”即可,當發出訊息後,程式會自動儲存到電話本身的短信App裡。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HiddenSMS」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推廣期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0.1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