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符號可以怎麼玩?如果你有夠創意的話可以自行把表情符號自行排列設計出一些有趣的圖案。不過,人總是有惰性的。有多少人願意慢慢地去自行設計?如果你跟筆者一樣是這類懶人,別擔心~使用「EmojiArt」吧!

「EmojiArt」是個讓你使用表情符號設計出不同圖案的App,不想麻煩的話其實已內置了很多的預設圖案。「EmojiArt」的預設圖案分了多種類型,分別是:節慶、趣味、問候、愛情和其他。

image image

每個分類都有多個設計圖案,要使用時只要長按著該圖案,然後就會出現以SMS傳送給接收人或者複製到剪貼簿,讓你可以在其他通訊App例如Whatsapp、PingChat等使用。

image fr_887_size580

如果你的iOS裝置還未增加表情符號鍵盤的話,請在安裝「EmojiArt」後進行以下步驟,或者:參考這篇文章

1. 執行一次「EmojiArt」
2. 重新開機
3. 依序到”設定”,”一般”,”鍵盤” ,”國際鍵盤”,”加入鍵盤”,直接找到”表情符號”按一下即可新增。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EmojiArt」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推廣期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1.0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