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於國外網站看見了一些比較特別的 Android 產物,想跟大家在此分享一下。

跟據網站資料報導,這是一個活生生的產物,而且是一個廠方保證從未見過的新世紀產物!不過何處有得賣則為一大疑問。此物件配備600MHz ARM 處理器、256MB 記憶、2GB 內存、3.5 吋觸屏、解像度為 320 x 240、可供 WiFi 連線、USB 端子及SD插槽、配備 Android 系統,基本上可以利用作聽網上電台、查閱電郵、閱讀 RSS Feeds、更可當作一個鬧鐘使用!

跟據外型,再加入大家的一些聯想,似乎要當這是一個平板電腦用絕對是不可行,反而小篇覺得她更似一個新型的床頭鬧鐘吧!

至於 Android 版本,外國網站說是 2.1,而且售價亦無從得知!看來如果有讀者有興趣的話,那就是上網搜尋更多的消息了!

資料來源:engadge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