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 MWC (Mobile World Congress 全球行動通訊大展) 2011 將會於2月14至17日於巴西進行,揍巧是西方情人節的時間,對於我們一型主編來說絕對是分身不下!可能今年要和情人一邊慶祝,一邊跟各讀者更新更多有關的  Android 消息 (笑~)。

回歸正題吧!MWC 有多勁?這個絕對是全球手機界盛事,因為很多新手機及新概念也透過這個平台發放,而且參與的廠商也甚為齊全,所以很多人包括眾多傳媒也因此而忙過不停。今年幾個重點的節目將安排如下 (所有均為香港時間):

‧2 月 14 日凌晨  MWC2011:Sony Ericsson XPERIA 家族新機 + XPERIA Play 發表
‧2 月 14 日凌晨  MWC2011:Samsung Galaxy S2 年度旗艦 + Galaxy Tab 二代發表
‧2 月 14 日凌晨  MWC2011:Nokia 記者會公佈重要策略
‧2 月 15 日早上  MWC:LG Optimus 3D、Optimus Pad 發表
‧2 月 15 日早上  MWC:MWC 展覽正式開展
‧2 月 16 日早上  MWC:HTC 新機發表會

今年的重點將會偏重於 Android 家族;例如 HTC 將會推出更多中階及高階的手機品種、Samsung 發表其第二部 Android 旗鑑機 S2 ,及平板機種、LG 的新 3D 祼眼手機技術、以及 SonyEricsson 很久以前已曝光的 PS 遊戲手機等等,所以在 MWC 現場已擺放了大量的 Android 機械人,以作大肆宣傳。

我們這邊亦已經準備就緒,主編們若收到最新消息,將會盡快為大家作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