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App絕對是其中一個令它大受歡迎的因素,簡簡單單的一個圓角四方icon令到畫面看起來生動不少。而自iOS4.0起已增加到11個頁面,如果你的App安裝不太多,還有很多頁面沒用的話,不妨玩玩筆者以下介紹的方法。

還沒開始之前先看看以下效果:

image

就是把朋友變成桌面上的一個個App,讓你的iPhone畫面看起來更有趣,而且實用性也是很高的,最重要的是無須進行Jailbreak 的。其實很簡單,就是要把朋友的聯絡資料,例如:電話,SMS短訊,電郵地址和網址等,製造成一個個獨立的App放到桌面分頁上。

首先,我們需要「Touch Icon Creator」的幫手,下載安裝好並執行就會看到以下畫面。

可以手動輸入資料,輸入對方的姓名、拍/由相簿中選一張相片、或者直接按一下”Contacts”由聯絡人資料匯入。

image image

完成輸入後,按一下”Create”,「Touch Icon Creator」會把相片和姓名資料傳到他們的伺服器進行製作。官方強調不會傳送敏感的個人資料,例如電話號碼和電郵地址等。很快「Touch Icon Creator」就會使用Safari 傳回資料,再按一下底下的「+」號或 fr_879_size580 圖案。最後按一下”加入主畫面螢幕”(Add to Home Screen) 即完成!退出「Touch Icon Creator」就會發現以朋友相片作為App的 icon出現了,非常簡單。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Touch Icon Creator」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推廣期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1 +

檔案大少:0.2 MB

目前版本:2.6.2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