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獵是考驗耐性和反應又是緊張刺激的遊戲,如果喜歡這類型的讀者相信這個「Carnivores: Dinosaur Hunter」也不會讓你失望。因為要獵殺的並非是一般動物這麼簡單,而是早已消失於世上的恐龍。

「Carnivores: Dinosaur Hunter」是一款以全3D,360度景觀製作的遊戲。配合支援高像素的圖像處理和支援Retina顯示,讓遊戲畫面相當出眾。遊戲分有16種3D恐龍,有適合新手玩攻擊力比較低的草食性恐龍和給高手挑戰的高攻擊性恐龍。可以選擇6種場景進行狩獵。

image image

遊戲提供達6種武器,由狙擊槍和X型弓箭。

image image

「Carnivores: Dinosaur Hunter」適合iPhone/iTouch 和 iPad 進行遊戲,如果使用iPad來玩的話感受相信絕對不一定,以下提供兩段分別在iPhone/iTouch和iPad進行遊戲的短片:

iPhone/iTouch:

iPad: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Carnivores: Dinosaur Hunter」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2.99,推廣期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71.8 MB

目前版本:1.2.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