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遊戲大人不一定能理解,就像這個「Banana Race」。故事十分簡單,就是要鬥快賽跑搶香蕉。內容不需多,只要畫面夠可愛能引起小朋友的注意便可以。

「Banana Race」共有5個關卡,過關的要求只有一個,就是要集夠每關要求數量的香蕉。玩法不是用腿來跑,而是要用手指去按,按一下跑一下,按越快當然跑的越快囉。玩家的角色是小白猴,其他角色有大笨象、駝鳥、獅子還有小魚。還有,每過一關就收集一段短片,除了有遊戲玩之外還有卡通看的。

不過筆者還是有責任提一提各位家長,如果愛你的小朋友就不用猶豫,襯現在免費下載吧!不過,如果你比較愛你的iPhone/iPad的話,就要三思一下囉,因為小朋友一定會起勢地猛按屏幕的~ :biggrin: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Banana Race」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推廣期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32.5 MB

目前版本:10.2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