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雄霸香港付款App首位的「WhatsApp」相信不少人的手機早已安裝,其方便的短訊傳送讓大家可以跨電訊商台也能免費傳送。面對著不少後起之秀的急起直追,「WhatsApp」為保其皇者地位,如今終推出群組聊天(Group Chat)功能。

「WhatsApp」之所以這麼受歡迎,筆者認為有兩點。第一是由手機電話簿裡滙入朋友,所以那位朋友有使用就自動增加,不用每個朋友都去問對方的id 然後再增加這麼麻煩。第二是個跨越最多手機平台的,目前除了iPhone的 iOS外,還支援其他三大智能手機系統,分別是:Android、BlackBerry 和 Symbian;所以不怕朋友使用那個平台都可以互Chat。

不過以本身售USD0.99的「WhatsApp」卻一直只維持單對單的聊天模式,這點相信令很多人包括筆者都覺得非常不足。因為很多免費的代替品,像本站介紹過的TextMePingChatKakao Talk等都一早已支援多人的群組模式。

眼見這麼多用戶的訴求,「WhatsApp」終於在剛推出的更新中追加Group Chat 這個功能。不過目前暫時只支援iPhone和BlackBerry系統,而Android系統官方表示將很快推出。有了Group Chat,相信「WhatsApp」的皇者地位就更加難以給動搖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WhatsApp」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適用環境:iPhone

系統要求:iOS 3.1 +

檔案大少:6.1 MB

目前版本:2.6.2

**緊貼更多實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