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太多的故事告訴我們,一旦錯過,真愛就不再回來! 然而聽完故事後,我們真的及時說愛了嗎? 愛一個人,不需要華麗的詞藻,只要真心的言詞,就讓「珍愛傳情」來幫您,將濃濃的愛意傳達吧~

「珍愛傳情」內建情話範例、世界43國「我愛你」告白發音、精心挑選並實景拍攝的浪漫花束,讓您不管是寫情書、告白和送花都能輕松傳達愛意!

【程式功能特色】
1.情書寄送
– 八張精美卡片可選擇。
– 110句經典情話範例。
– 可在卡片上引用情話與編輯文字。
– 可將完成之情書透過MMS和Email寄出。

image image

2.錄音告白
-7秒鍾的錄音告白。
-重覆撥放與暫停功能。
– 43國我愛妳的說法範例
– 可將告白音檔透過Email寄出。

image image

3.浪漫送花
– 8種精美花束可選擇。
– 經典情話範例。
– 可在卡片上引用花束與編輯文字。
– 可將花束與情話透過MMS和Email寄出。

image

(以上文章內容攝自官方介紹)

「珍愛傳情」只售USD0.99,花不到港幣十塊錢就可以向另一半傳達愛意囉!如果還在苦惱情人節要為對方做些什麼,不妨先簡簡單單地向對方傳一張愛意E-Card吧!當然其他準備工作還是要繼續做的啦,別想偷懶啦!

本站讀者如果想免費下載到「珍愛傳情」也是有機會的,因為筆者向開發商爭取到免費的Promote Code,數量有限。有興趣的讀者請先向上拉到本頁標題下按一下Recommend/推薦(請先登入Facebook),再到本站Facebook專頁的相關post按一下Like/讚好,再留個簡言(例如:我想要!)。得獎名單最遲後天(12/Feb)公佈。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珍愛傳情」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1 +
檔案大少:21.7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著數App 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