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嘛,總是喜歡一些比較卡通化,比較可愛,色彩比較豐富的東西。很多人手袋裡總會帶左一本本花花綠綠的日程記事簿。如果你有使用iPhone/iTouch/iPad來記事的話,相信這個「女孩的小本本」也會讓你愛上。

「女孩的小本本」正是一個電子版的日程記事簿App,它的設計絕對女性化,就好像在文具店買回來的那些少女記事簿。介面設計多變,內置12種風格頁面,一個月換一款,一年就剛剛好。記事時可以選擇各式各樣的小貼紙,就算不輸入文字也知道該要做什麼,而且可以讓日曆表看起來更加花俏,不再單調。最近推出的新版本已新增了響鬧提醒功能,有什麼重要約會就不會忘記了囉~

image image

除了內置的各式各樣小圖案貼紙之外,還可以手繪,將要做什麼,畫出來也行。「女孩的小本本」的日曆表支援日、月、週的顯示,預設是以月份來顯示。如果要為即日記事的話還可以寫寫日記,支援即時拍照或由相簿匯入相片,讓記事來的更清楚。

image image

記事簿是很私人的東西,所以有需要的話可以加上密碼鎖保護一下,解鎖方式還是學iPhone的"Slide to unlock" 喔!

fr_834_size580 fr_837_size580

「女孩的小本本」分繁體中文和英文兩個版本,適合不同的朋友使用。App 本身價格為USD2.99,相比於在文具店買的記事簿還來得化算。不過有點不足的地方是介面圖案還未支援iPhone 4的 Retina Display,希望開發商能在下一個版本加以支援吧!

本站讀者如果想免費下載到完整版也是有機會的,因為筆者向開發商爭取到免費的Promote Code (中文和英文版),數量有限。有興趣的讀者請先向上拉到本頁標題下按一下Recommend/推薦(請先登入Facebook),再到本站Facebook專頁的相關post按一下Like/讚好,再留個簡言(例如:我想要中文版的小本本 或 我想要英文版的小本本!)。得獎名單最遲後天(10/Feb)公佈。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女孩的小本本」 或到 App Store: 繁體中文版英文版
QR Code下載:

繁體中文版: 英文版:

軟件價格:USD2.99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4.2 MB
目前版本:1.2.0

**緊貼更多App for Gals 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