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ndroid 3.0 (Honeycomb) 還未正式推出時,大定也滿心期待,坊間也有各式各樣的傳聞是圍繞著Honeycomb的。到底有多少是真,有多少是假呢﹖這個還不知道,但Google 剛剛證實了其中一個傳聞是假的。不幸地,就是我們較早前報導過,Android 3.0 有可能在智能手機上出的那一篇消息了。(可能各位不打算購買平板電腦的用戶們已經非常失滿了﹗)

不錯,Google 官方發言人Andrew Kovacs在訪問中,已經明確表示Android 3.0 到現時為止,也只為了平板電腦而設,所有Honeycomb 的功能都是針對屏幕較大的裝置作出優化。所以不會讓智能手機可以更新至Honeycomb。

看到這裡(還在看嗎﹖)大家也許有個疑問,就是說Honeycomb 的優點,智能手機是享受不到的啊﹗請各位放心,Google當然不會忽視智能手機市場龐大的用戶量,所以未來的方針是逐步將Honeycomb 上的重大改進逞上給智能手機﹗

所以可以作一些大膽的預測,就是,Android 2.x 作業系統當去到2.9 時,有機會使用4.x…6.x 如此類推。反之,平板電腦也是一樣,會使用單數來管理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