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s這隻小遊戲為開發公司Rovio創造不少神話,早前就萬聖節和聖誕節分別推出了特別版本。如今情人節就快來到,當然要推加一個情人節版本,好讓各位情侶一邊玩一邊Sweet Sweet一下,不過千萬別真的玩到ANGRY啦!

遊戲的玩法相信不用筆者多介紹,今天推出的情人節版主要是增加大量愛的元素,由背景到每個關卡的物件都充滿情人節的裝飾,配合可愛的各個角色,讓這遊戲玩起來更加窩心。

如果你早前已經購買了Angry Birds Seasons (US$0.99) 或 for iPad 的 Angry Birds Seasons HD (US$1.99) 更可以免費更新到新版本,別錯過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Angry」 或到 : Angry Birds SeasonsAngry Birds Seasons HD
QR Code下載:

Seasons: HD:

軟件價格:USD0.99,USD1.99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13.7 MB
目前版本:1.2

**緊貼更多Apps 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